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妈咪好帮手

两岁的艾薇拉很爱做家务
每次看到我在收衣服
她会吵着要帮手
还知道衣服收好要放哪呢
其实也没有特别教她
可能小孩好奇心吧

【我会帮妈咪收衣服了】


最近她超爱帮我们丢垃圾
老公也很爱叫她帮忙拿水壶
拿这拿那的 她都乐在其中
明年家里会多一名成员
要开始让艾薇拉独立了
今晚叫了老公帮她洗澡
这可是他第一次帮女儿洗白白 
起初艾薇拉哭着要我帮她冲
可是医生吩咐我尽量不要蹲太久
所以这差事要麻烦老公了
(=.=''')

【我会帮忙丢垃圾了】


*****

题外话
上个星期回家乡
妈妈炖了泡参鸡汤给我
还给了我一些药材带回来
要我自己炖补来喝
家婆也给了我一盒鸡精
怀孕已经四个多月了
现在已经可以喝补品了

这个可以常喝哦
喝了宝宝皮肤会比较红润的

【党参红枣纪子补汤】


5 comments:

  1. 女儿就是女儿,小小就是个好帮手了。。。

    ReplyDelete
  2. 爹地真幸福也,女儿长这么大了才第一次帮女儿冲凉啊,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好。。。刚发现你的部落,很精彩!

    真巧,我的大女儿也是两岁多。。
    现在肚子里的小小宝16周了。
    想请教你一下。。。党参红枣纪子补汤
    要熬多久呢?就当糖水般喝吗?

    ReplyDelete
  4. 呵呵呵,长大后也这样愿意帮忙,那更好;)

    ReplyDelete
  5. 小姨:我觉得她还不懂吧,以为我们在跟她玩。。哈哈~

    水晶:应该是我苦命吧! 呵呵~ 对啊,是头一次,如果我不是怀孕的话,应该很难叫得动他!

    Our Joy of Life: 谢谢到访!我是用slow cooker 炖的。大约 4-5 个钟。其实我妈告诉我可以从晚上炖至早上喝更入味。我都是带去公司当开水喝的。也要恭喜你了。我们的预产期很近哦 ^o^


    bteng : 但愿如此,呵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