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真的很难找!

很烦啊!
找了一个月的陪月婆还是找不到!!
妈妈已经帮我打了很多通电话  可都已经被人Booking了
有些还被Booking 到六月尾了

今天终于开口问了几位友人
她们也很热心的帮我
把电话交给了妈妈
因为她比较知道如何跟陪月婆谈 
(问价钱啦,做月方式及问她们懂得炖补吗?)
可是友人给的全部都被 BOOKING了!!

忍不住在面书发了个post
热心的友人们给了我几个电话
终于有一个有空档  妈妈正在跟她谈着
希望合适啦。。!

【艾薇拉 : 妈咪放心! 一定可以找到的!】


亲爱的部落格妈咪们
如果你们有好的陪月婆联络电话
可以介绍我哦~ 谢谢
我的 Email : claudia6226@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