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洗 洗 洗

这周 已踏入孕期八个月了
是时候要准备一下了
因为这次也是跟第一胎一样 
选择在家乡待产
只是这次不同上次
因为将会带着艾薇拉回乡待产 
所以不想遗漏什么或任何突发事件 (突然要生产)
所以趁着这一趟回乡
全部搬回家乡
 整理整理一下 才安心 
(我是比较紧张大师型)

今天 看到妈妈把一部分的宝宝衣物拿去洗
我帮忙晒时 很大感触 
因为我即将迎接我的第二个宝宝了
艾薇拉看着我们忙着把一件件宝宝衣服挂上时
也傻傻的问了我们 : 这是谁穿的? 哈哈!

*****

这里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还要劳烦我妈妈帮我洗 (虽然用洗衣机)
真的谢谢她了






这是花了两天时间收拾及整理
宝宝的用品




很多衣物都是外甥们的
自己只买了五套给宝宝
这些正等待清洗当中




多两个星期回去会再整理一次及做最后点算 (看还有什么需要买)
去产检时送的奶粉 有两盒 呵呵——
谢谢弟媳的 Bottle Warmer 
我就省下不用买了




*****

不知道为何 这胎虽然比较辛苦
可是在整理当中我的心情却是无比开心幸福
这次真的开始有期待的感觉了。。
也很想看的艾薇拉看到自己妹妹时的表情 

(^o^)

后记 : 
开始喝椰子水了! 这胎喝的比较早!
这个星期也开始脚水肿了!! 

2 comments:

  1. 哇。。。。。。。你有很多BB的衣服!!虽然是二手,但是看起来都很新。有侄儿侄女真好;)

    呵呵呵,你的喜悦也感染到我。我也很期待看你的小公主,到时候记得跟我们分享哦!

    ReplyDelete
  2. 对啊,都是二手的。不过粉红系列全是艾薇拉的。当初第一胎,我买超多的。哈哈^^ 到时生了, 我一定会分享在部落格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