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最近她爱。。

两岁八个月多的艾薇拉爱什么??
很爱 '美'。。。 
会不会是妈咪从小就爱帮她扮美美的缘故呢?>.<

艾薇拉 :女孩就是要美美的嘛 (还要会扮可爱)





才刚去买了几条裙子给她
最近一直要求要穿裙子 + 小可爱内裤的她
不让她穿的话 她就用高八度声音 ‘喊’ 来回应我 
硬将裤子帮她穿上时 
她会固执的自己脱掉
她已学会自己脱裤子及穿上了


有天她告诉妈咪她要去上课 = 读书
隔天 去保姆家载她时 
手上提了这个东东
不用说 保姆给她的


每个早上都会不忘提着这个包包去保姆家
她说她去读书  妈咪去工作
里面装着项链,戒指,手链,玩具
最近妈咪把书本跟一些玩具放进她这个八宝袋
当着让她实习去读书吧
今年还没打算送她去学校


这张发觉她长大很多
保姆帮她打了辫子
好像电了卷发哦


*****

最近我让她试一试玩粘帖游戏
妈咪记得小学时也有一本Sticker Book
可是现在不知弄丢在哪儿了

很开心的 她很快就爱上了
这次她没有三分钟热度

买了一本Sticker Book 给她和一些立体Stickers


这是她完成的第一本Sticker Book
鱼类,小叮当,Angry Bird, 水果, 动物等Stickers
她一边粘一边问我们 :这是什么来的
虽然是乱粘一般 
可是也可以学到不少的


这款可以替换的娃娃Sticker是老公发现的 
我买时并不知道
原来是可以帮娃娃们换衣服, 裙子,鞋子,耳环,项链等
适合小女孩玩
在Popular 买的 
一张才 RM4.90

艾薇拉会说 : 
"娃娃穿裙子了"
"换裤子了"
"拿包包了"
"妈咪我要帮娃娃带项链了"
"还有可以换头饰哦"


老公在旁教导
他觉得这款Sticker 
可以让女儿发挥想像力
叫我下次可以买此种教育性的Sticker无妨


*****

好啦 看你这样乖
就赏你一碟香蕉船雪糕
其实是妈咪嘴馋超想吃雪糕的缘故



5 comments:

  1. 教育孩子把粘帖贴上簿子是好事啊,起码让她知道不能到处粘帖。接近三岁小孩开始很多想像力了,应该让她们多多发挥。你好我是第一次留言,刚好闯进你的部落格。

    小娴妈咪

    ReplyDelete
  2. 艾薇拉爱穿小裤裤 - 她成功戒掉尿布了?呵呵,看着孩子慢慢进步,是很可喜的事;)

    对,我也买了粘贴簿子给恺恩玩。很好的活动之一,可以一边学一边玩。;)

    ReplyDelete
  3. 小娴妈咪: 欢迎来访。我起初也只是抱着因为我自己也喜欢收集sticker的想法买给她。自己平时很懒惰教导她的。还需要像很多部落妈咪们讨教讨教。 >.<

    ReplyDelete
  4. bteng : 很惭愧!到现在她连potty都不要坐!! 我和保姆真的拿她没办法! 有穿pamper加小可爱内裤喽!我是很懒的人(教导方面)!如没办法我唯有让她顺其自然了!:(
    对,因为我也喜欢玩粘贴, 哈哈!

    ReplyDelete
  5. 宇涵头发卷卷的,感觉还不错~像个小大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