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 明天会跟好 ❤❤

踏入2012 年的十二月份
家里有了一些些转变
因为一些原因 临时换了保姆
把二宝送去给认识已久的友人Aunty 照顾了
这个决定身不由己 
也让我抱着她哭了整晚
我是多么不想和孩子分开的





给认识的人照顾是放心了 
自己也多了时间休息及空间
也多了时间陪艾薇拉
可是却多了许多许多的不舍


暂时不能天天在一起
希望两姐妹感情不会疏离
姐姐常问妈咪 : 妹妹呢?为什么她没回来!:~(


每天还是不时的想念着她 ❤❤



上个星期六在侄儿生日派对拍的
小小鲨鱼 开始贪吃了


妈咪的心肝宝贝
好喜欢这张照片



她 越大越像老公了



我相信很快的妈咪就能天天把你接回家了
写着 写着 开始想你了
宝宝 你要乖 妈咪明天放工去看你哦!




❤❤
我的全家福 
爱你们
❤❤


2 comments:

  1. 抱抱,不要再哭了。。。你的决定是环境所逼。 给新的aunty照顾,算是最好的选择了。想念,是人之常情 。当你想她的时候,你就去看看她。。。不要太内疚,她知道你是最爱她的;)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鼓励,我已渐渐习惯了!好的方面是我多了自由和时间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