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烘培初体验

昨天是我长到这样大 。。。第一次烘培
这个星期报名了学做Cupcake课程
谢谢老公肯答应帮我照顾二宝 
满怀期待的带着艾薇拉。。上课去了~



一进门
很漂亮的厨房
我要烘培了~ Yeah 


点名后 
给了我这份Recipe
原来今天要学做三种Cupcake


还没去之前  已询问了 
是否可以携带孩子一起去吗? 幸好她们允许

厨房好大 艾薇拉就坐在一旁等候
初时还担心要把她放在哪儿呢!
因为要呆四个钟头 所以准备了吃的给她
不过她们也贴心的给了她一些纸张及颜色笔
不过她还是整间厨房到处走!


部分材料已整齐摆好
平时只会吃  这次真的要认真学了


老师终于来了 
准备就绪 今天有十二人参与
所以我们得三人一组


这就是当天的老师了
我们都认为她有点凶 (应该是认真吧)


今天要用到的材料
过程我不记录了
第一次 '我'真的有点乱  
需要时间消化一下 呵呵!


我和同组的其中一位新朋友
这是她第二次学烘培
所以教了我不少

另一位呢? 
在帮我们拍照喽   (^_−)−☆


三人分工合作
她们两人都有烘培经验 
知道我是新手 很乐意的教我
搅拌好所有的材料
放入漂亮的纸杯


终于可以放入烤箱咯 期待~


在忙碌当中 女儿帮我照的
她应该第一次看妈咪穿 Apron 吧~ 
幸好她没有吵她也要穿一件! 


当。。当 。。其中一个成品出来了
巧克力Cupcake - 很黑一下!


不过要等它凉了才能做装饰
妈咪我最最期待装饰了~

摆在地上等它们凉!

至于艾薇拉呢
四个小时里 她可不闷呢
因为只有她一位小孩 
大人们都一直有逗着她玩
而且一直有的吃


要等Cupcake凉 
所以拉了艾薇了拍照去了


咔嚓! 女儿帮我照的 ❤❤


又一张 她要我这样笑的
不过我很喜欢 ❤❤❤❤


今天的用心成品
第一次烘焙做蛋糕及装饰
真的不容易
真的还需要多尝试 呼~


谢谢你陪妈咪渡过了整个下午
牺牲了你宝贵的午觉时间 (全程没睡 )
答应你妈咪会用心学好
做好吃的蛋糕给你和妹妹吃~ 

❤❤ I Love You  (⌒▽⌒) ❤❤

❤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6 comments:

  1. Merry Xmas!
    4个小时时间不短,艾薇拉可以好好地等妈咪,好乖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没有准备吃的! 很难治得了她的!我是有备而去的~ 呵呵!

      Delete
  2. Replies
    1. 好的,已经试了两种。。等迟些在分享 :P

      Delete
  3. Elvera真的很乖。。。四个小时 也。。。我家恺恩绝对不能让我好过。。呵呵

    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平安安康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当中也有给我添麻烦的。。譬如,突然告诉我她要大便!! 呼呼!也祝福你哦 大家一样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