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十个月

转眼间 
我家二宝已经十个月大了
再过两个月就满周岁了
惭愧自己并没有很详细的记录她的成长点滴!
要打屁股了!懒惰!

自从上个月把她交给相熟的Aunty 照顾日夜后
路程较远
可我Aunty很贴心的到目前都是亲自来我家接载二宝!
她说她可是从小看到我大的! 
怕我太早起会累!
真的非常感激她!

记得每次在二宝睡梦中(六点多清晨)把她交给Aunty时
抱的紧紧地 真的很不舍得
心想着当她睡醒睁开眼看不到妈咪时怎么办!会怨我吗?

我真的希望她快点两岁
到时送她去托儿所就可以每晚都回家团聚了!
虽然我Aunty说这么小送去托儿所 ok吗?
不过我心里一直希望能天天见到她!




农历新年要到了
今年真的很不同
要买两个娃娃的衣裳
虽然荷包大出血
可是乐得很
二宝平日没在家
我难得有了自由
老公最近忙得很
放工后好在有艾薇拉陪着妈咪逛街买衣物
可以看到她俩穿的美美的
妈咪就开心了

希望我家二宝能快快乐乐

健康长大


*****

(公司终于可以写华文字了 我可以偷写部落了呵呵)

2 comments:

  1. 时间会溜得很快的,再忍耐一点吧!到时,就可以每天看到她了。。。。

    羡慕你可以每天放工后去shopping,恺恩的今年新衣服。。。我买不多。呵呵,反而自己的,买比较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没有天天。不过真的比较自由。可以做之前几个月不能的 - 悠闲的逛街 (放工后)!我本性难改!看到可爱美丽的就不能留手,所以她们俩的新年衣裳个人已有七八套了!今年我自己也有买!去年农历新年怀孕不能买,今年报仇了!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