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音乐初体验

前几个星期跟艾薇拉去了Tesco
看到了 YAMAHA 有提供免费音乐课程
二话不说的帮艾薇拉报了名

其实打从今年开始就想让她学一些课程
舞蹈已经被老公说NO了 
可是他赞同让女儿学音乐



好不容易 盼到今天
今早 喉咙很不舒服
一度想不带她去了
可是还是不想错过这次的免费试课
最后 还是去了

*****

课 还没开始
就一直问我可以弹了吗?



谢谢老公今晚抽空陪我们
最近已经很忙的他
难得配合



学生也大约只收了8 - 9 位
这项课程全程要父母陪伴的
也好 妈咪也可以去上音乐课了


这是基础班
所以都是学唱歌 及打打拍子
目的让学生对音乐更深入了解



她 整晚都很配合
配合老师教的拍子




妈咪我也目不转睛的看着老师的教导
对一向没有音乐天赋的我
真的感觉是自己也在上着课 呵呵



妈咪也手舞足蹈起来
自问没有动感的妈咪 
献丑啦!


在比蚂蚁是这样动的
然后跟着音乐比


很专心的跟着老师的手势


这是要比螃蟹爬行




比的对及好
老师奖励粘纸 (粘在小手)
她 开心的很




总结来说
对这个课程还蛮有兴趣
一个小时的课不会闷 
因为可以动!有音乐!
老公也说 Not Bad
不过我们还在考虑要不要让她真实报名上课呢!
考虑当中。。!




6 comments:

  1. 艾薇好可爱哦,如果她喜欢可以考虑让她去上啊^_^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仪仪妈咪, 谢谢称赞!我还想问问多几家在做决定, 哈哈!

      Delete
  2. 我也觉得孩子如果有兴趣,可以先试试看。如果是不喜欢就不用勉强。上音乐课的孩子可以训练集中力跟耐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女儿喜欢动及哼歌! 所以原本打算让她学芭蕾的,可是家人都说学音乐比较好!我也觉得她是没耐心的,希望有样东西可以训练耐心的!

      Delete
  3. 如果你有心有力,又有人帮你顾妹妹。倒是可以学。但如果只是有时有时间而已,那通常会力不从心。因为你不止要陪读,还要在家陪他练习和打琴,这样她才能轻松跟得上。想想如你长期复始,我们大人能坚持吗?我如此唠叨,是因为我女儿就因为我要上班,顾她妹妹而精疲力尽,所以学了半年,被迫放弃,我对她感到内疚,但我真的无能为力。希望你是可以兼顾的妈咪,祝福你们。
    Z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谢谢你的意见!我本身是有心的!只希望她喜欢就好!妹妹暂时让我的Aunty顾夜晚!等他两岁就会接回来了!老公说到时可以安排!我现在只想看看她的兴趣!如果这一年她在基本音乐课程上没有天份或不要学了!我也不会觉得可惜,起码我让她尝试过!你也不要怪自己!我知道钢琴不分年龄可以学的!可能等多一两年,你有时间在让她踏入学习呢!有心不怕迟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