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红绸蛋糕 Red Velvet Cake


自从家里买了烤炉
已经试过烘烤了几次
昨晚学做了红绸蛋糕 
这蛋糕是我一直想做的
趁现在还是勤奋期快点试一试
目前算是我最满意的蛋糕了







我的小小帮手
因为步骤还算简单
所以就让她帮手
她可是乐得很




这是我最不喜欢的步骤
要把所有材料搅拌好
我觉得这很考功夫一下
要慢速度搅几分钟然后加快
还要顺着次序
目前我还是乱来一通!嘻!




搅拌好
摆好纸杯
准备放入烤箱了



当!当!
红绸蛋糕出炉啦!
样子还算可以
希望味道还可以吧!
我的白老鼠 -〉女儿和老公




小小帮手最开心的时刻
帮妈咪装饰蛋糕




今早带了这些蛋糕请同事们吃
谢谢她们的喜爱!
说好好吃呢!呵呵!

4 comments:

  1. 哟。。。行动好快哦!!这么快就买了烘箱和搅拌器;)欢迎你加入烘焙一族;)

    呵呵呵,我要吃,我要吃。。。。几时邀请我吃jek??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可以,没问题。我还是新手呢!昨晚我还在懊恼着100gm 水是如何量出来?最后打了电话问了朋友,哈哈!我们的约会拖了好久一下hor...哈~

      Delete
    2. 是咯,我们的约会拖了很久。有时得空的时候,我的恺恩又病倒。哈哈哈,你这个星期六得空吗? ;)

      Delete
  2. 这个星期六我爸爸妈妈上来咧~ 哈哈,我也病了,伤风加咳嗽!呼!希望新年前能好啦,不然什么都没的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