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宝宝的‘白色公主鞋袜’

今天放工后去了Uptown 的 Babyjaya 逛。因为听朋友说Babyjaya有三层楼高专卖婴儿用品。之前也有上它的网站: http://www.babyjaya.com/ 看看。现在有折扣直到12/4,也因为很靠近公司,所以就去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买。一踏进店里,感觉蛮乱的。老板告诉我楼上还有两楼。可是,没有电梯,要爬上去。看了两楼,都没有我要的东西。直到到了顶楼, 看到一双超可爱的白色公主鞋袜,就买了下来。原本要买的那双是有蕾丝的可是剩下最后一双,肮脏了!!最后,选了这双也是last pair的。
因为Anakku店面很靠近Babyjaya。想着还需要买宝宝毛巾,就顺便去看。姐姐极力推荐我买Anakku 牌子的毛巾,因为很吸水又耐用。还好,也有折扣,一条原本需要RM16.90的毛巾,现在买两条只需要RM11.90一条(很安娣吧)。刚好姐姐也是吩咐我需要买两条,之前在别间Anakku分行都没这个优惠。店员告诉我现在有50%折扣,可是需要买上四件Anakku的衣或裤(有限定的款式)。想了想是划算的,因为Anakku 的布料很不错的。所以我又忍不住买了。
这四件才RM29.50。不然一件要十多块的。布料很好
这件才RM5 。最后一件,也是半价。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