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第八个月产检

今天,是第八个月产检。一早九点钟,我们就到了Clinic (九点钟才开门的)。可是,竟拿到五号牌 (有人比我们更Kiasu)。护士告诉我们,医生九点半才到,所以我们就在隔壁的mamak shop 吃早餐。原本,应该很快到我们的,可是,突然来了四个刚生完的产妇突然插队。所以,等了好久。这间妇科Clinic的Dr.Liu 很出名的,又是星期六,所以人满满的。护士帮我量体重,我只重了1.9kg。
我告诉了医生这个月来,感觉很反胃及有呕吐、难呼气的现象。他马上帮我做Ultrascan, 然后说宝宝的脚正好在我的胃部,所以会有这种现象的。宝宝的头部已向下了。他会开药给我 - 'Pulin' & 'Cuplaton' (驱风及防呕吐)。叫我放心,忍耐多两个月。然后,就检查了宝宝的头部,心脏等部位、都很好。医生告诉我宝宝已有2kg体重了。比上个月增加了700g。今次唯一没能Print out 3D untrascan, 因为宝宝的手挡着脸部。没关系,等下月吧。
晚上,去了Pahlawan 的‘BRAND OUTLET’ 买了一件可爱袜子长裤给宝宝,找了这款很久了,是GAP 牌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