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怀孕讲座会(Parenting Talk)

星期四哪天,收到Cellsafe (臍帶血公司) 经理Ms.Shamaine的短讯邀请我和老公出席该公司主办的讲座会。入场免费。问了老公的意见,他也同意出席。就回复了Ms Shamaine,她告诉我记得要穿裤子,因为有一个小时教孕妇做运动。讲座会举办在'The Garden Hotel '。好期待! 终于到了星期六。2点钟我们就到达了。点了名,就送了我们每一对一个印有Cellsafe臍帶血公司的'Goodies Bag'。里头还有很多小礼品: Sebamed brand (Baby Bubble Bath、baby cream 及Feminine Intimate Wash)、Pureen (牙膏、baby diapers)、Cellsafe small note book、Gsk 宝宝手套。Sebamed 也在哪摆买产品(特价)。 一开始就教我们做运动由Ms Vimala from Physioplus 教授如何正确的在生产时呼吸及简单的手脚运动(给孕妇的)。老公也有一起做,哈哈。在做正确的呼吸时, Ms Vimala 要老公把手放在我肚皮上,然后要我深呼气及呼出来、让老公感受感受下。也给了一份Pregnancy & Fitness Guide 让我回去跟着做。然后由Dr Azam from Pantai Hosp,KL 给talk-Ande Natal Talk。告诉我们打预防针的好坏。他忠告我们爸妈们不要以为让宝宝们打预防针越打越多就很好、会反效果的。最后,是由Cellsafe的Ms.Shamaine讲解储存臍帶血的好处。因为我已经签购了,所以都了解了。虽然,这个讲座会只是两个多钟头。可是,也学了很多。很开心能参与。 下面这些相片我从以下网址下载 的: http://saveforachance.blogspot.com/2009/04/gorgeous-mum-ante-natal-at-gardens.html Ms Vimala 正在教授如何正确的在生产时呼吸,嘻嘻,我没专心听讲 :P Dr Azam 给Talk, 他很cutie 的,不会闷! Ms.Shamaine 讲解臍帶血的好处 给宝宝的 freegifts :

2 comments:

  1. 从shinyee哪里晃到你的Blog也蛮久的。。你也快要生了!一定很开心,也很兴奋。。保持心情美好哟。。祝你有个顺利的生产 (^-^)"

    ReplyDelete
  2. 嗨,我也常晃你的Blog呢!昨晚才show老公你那可爱的Ally。希望我的女宝宝也可以很可爱、健康。
    离生产越来越近,很紧张。。也很期待!有Blog真好、可以记录点点滴滴。。谢谢你的advice,会保持心情美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