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预产期 ~ 还有两个月

今天 "四月八日" 还有两个月就是我的预产期了。 说快不快,身边朋友都说:‘哇,好像好快"。可是我却觉得慢,嘻嘻! 肚子越来越大了,走起路来步伐也得放慢了~ 双脚也肿肿的。 觉得自己整个老安娣般的~呵呵! 因为之前走太多,所以这两个星期不敢了,乖乖待在家里。 肚子里的宝宝天天都很调皮,有时把我踢得好疼。尤其是横躺在床上时,可以感觉她在里面转动、打鼓。。。把我的肚皮搞得 "OUT OF SHAPE" 呢!哈哈 ~ 老公每次看了都很开心,不过,过后也会跟宝宝说: "不要坏蛋,妈咪痛痛啊"。 距离预产期越近,我天天都在倒数。跟老公说的都是我如果生产时应该要如何的事。也收拾了一些生产时要带的物品。幸亏有姐姐的帮忙,才不至于束手无策 (就是跟着她说的话去准备,不用烦)。 现在我满脑子都是在期待着可以和宝宝见面,老公也是。天天还是照样听者"大悲咒",祈求宝宝安康、健全的出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