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我带宝宝回家了

今天,终于需回家了。我和老公带着宝宝回"我们的家了"。一路上,真的很感触回想起两个月前-五月十二号,我还怀着的宝宝现在已被我抱在怀里了。好奇妙! 足足两个月没回来,心想家里不懂会被老公搞成怎样了!打开家门,好惊奇,屋里好干净。呵呵!老公好骄傲的说,我有收拾的啊!嘻嘻!可是,还是很忙,很多东西要整理。宝宝睡的床,衣服等等。。。忙了整晚,自己的都还没弄好,是这样的啦,有了宝宝,样样都是以她为先~ 唯一心疼的是妈妈,她不舍得我和宝宝。为了不想看着我们离开,她要爸爸弟弟带她去KL Shopping! 一早就出门了。听弟弟说,在shopping mall她还是忍不住流泪。。!我妈妈就是这样,太疼爱我们了。妈妈啊,我和宝宝会每隔两个星期回去的,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