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旋转音乐玩具 - Musical Mobile

宝宝这几晚都很迟才要睡觉!不理她,她就大声尖叫!搞到我和老公好累好累!真拿她没办法!保姆说她应该要睡‘Sarung' 了!很感动的是,保姆听到我说宝宝不要睡觉的事,竟然说她今天都有跟宝宝玩尽量不让她一直睡。问了姐姐意见,她说应该买一个了,没办法!不过听阿姨说睡sarung 宝宝的头部形状会比较美,所以也不坏。可是也要给她睡床,不然去到任何地方都找 sarung 就惨了!叫了妈妈帮我在家乡买因为这个weekend她们会上来我家过夜。为了拖多几天,我和老公商量了不如买个旋转音乐玩具(挂在baby cot 那种)试一试。因为最近我发现宝宝好像很爱看天花板上的风扇~ 嘻嘻!看看会不会看到睡着。上网看了几款都非常贵, 趁我还没开工,这两天就跑了两间Shopping Mall。最终给我找到了一个(剩下最后一个)价钱不贵又可爱的旋转音乐玩具。 Simple Dimple Musical Mobile ~ RM39.90 (http://www.simple-dimple.com/)。喜欢它是棉织娃娃,比较安全。就算宝宝的手弄掉下来也不置于弄伤她。
之前,友人Sharilyn的部落格有说到可在mothercare拿到免费leaflet。好多次去到都忘了拿。今天终于把所有的都拿回来了。希望妈咪能吸收里面的Info吧。呼呼!

生了宝宝也应该要奖励自己一下,买了Chanel Lip Gloss (妈咪第一支名牌Lip Gloss) 及 Nautica 包包 (老公送我)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