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宝宝发高烧

宝宝发高烧了!

星期五在回家乡路程中,一向来都会乖乖坐在car seat睡觉的宝宝一直闹别扭。搞的妈咪要一路上抱着宝宝!当时已有发觉宝宝身体有点儿烫了,还以为是宝宝穿长袖衣热的关系。到了家,宝宝也一直哭,大家都认为是宝宝开始认人了!所以妈咪赶紧把宝宝抱入房睡觉。直到早晨六点多,妈咪起来喂奶时,发觉宝宝身体很烫,赶紧替宝宝量体温。哇!38°C !在量另一边 37.4°C..叫了爹D赶紧带宝宝去看医生!到达clinic,发觉宝宝体温没那么高了。见了医生,医生说宝宝还很active,肯定不是细菌感染了!应该是要出牙的signal?! 给了药让我们回去给宝宝吃。

宝宝的烧来了退,妈咪整两晚都不敢熟睡!今天,终于没烧了。可是因为辛苦哭喊的宝宝现在声线沙哑了。好可怜!可是妈咪还没看到有小牙牙咧? 之前摆了好多次乌龙,以为是宝宝要出牙! 嘻嘻!这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头上贴了退热贴


表哥疼疼病了的妹妹 ~ Matthew你帮阿姨照顾妹妹啊?
当matthew看到妹妹因为发烧而大哭,还会用小手sayang妹妹, 好哥哥。

2 comments:

  1. 哇,你很敢hor? 把妈妈的“性感”屁屁照放上来,哈哈! 不过哩,照片拍得很温馨啦。

    ReplyDelete
  2. hehe..then i better take ur advice take out the photo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