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我的新相机 Panasonic Lumix LX-5

考虑了很久 
终于决定换相机了
换部好一点点的 
只想把宝宝最美好的一面拍下
昨天终于买下了新相机
问了好多友人的意见
很抱歉 烦了你们一阵子
谢谢Chris (Ling's 老公)
你真的指点了我好多也帮我省下钱

今天去接宝宝回家时
看到天气很好
拿起新相机 去楼下试拍喽~
模特儿非宝宝莫属啦

~我的初级作品~

(1)这张虽然拍歪了 不过很喜欢这个感觉


(2) 呆宝宝 看泳池看到入神


(3)这张拍的宝宝很近清楚极了 可是她就是不要望镜头


(4)'涵' 羞答答


(5) 这张被友人说我拿宝宝eye level角度来拍 (撞采吧了)妈咪可是乱拍一通


(6) 口中还会一边遥一边唔!唔!唔!


(7)闹别扭 不要看我 (要这样对我咩!)


(8)拍到不耐烦 吵着要下来了 (一点都不合作)


(9)喜欢最后一张 宝宝的顽皮真面目 嘻嘻


(后记 :宝宝从保姆家回来 没换衣服 就被妈咪拉去拍照了 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