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又访相馆

星期五那天去了相馆
因为之前拍的全家福和宝宝中秋节系列照有做promotion可以便宜买回softcopy 
去之前在它们的网站上看到有一项宝宝比赛 随口问了老板娘
不过老板娘告诉我已经截止了 
回到家后 很惊讶的她摇了电话给我
告诉我可以例外让宝宝参加
因为她会在星期一才把所有参选照片递上去
宝宝算是还来得及参与的
由四个机构主办 它们是指定相馆 服装全提供

今天 一早带了宝宝去
因为很last minute 连服装都还没选
老板娘拿出三套服装 :护士装,芭蕾舞装及cheerlady装
最后跟老公决定选了cheerlady装
很特别的是会有一只大熊猫娃娃跟宝宝穿一样一起拍照

*****

还在等待它们布置场景当儿
宝宝对相馆的圣诞节布置很有兴趣


尤其是这个圣诞老人 
按他手指还会有圣诞音乐呢 ^.^
宝宝也跟着跳起舞来


整个拍摄过程很难~难在控制宝宝
她不肯乖乖坐着拍照
用了大家不少力气来说服及使出玩具来逗她
不过最后还是拍到一些不错的照片
爹D妈咪很满意 
相片要多一两个星期才拿到
到时才记录在部落吧~

2 comments:

  1. 我儿子不敢在相馆拍照,因为怕闪光灯,一次可能被吓倒了,就是我弟弟去拍硕士照时,打算穿插几个造型,给盛拍。就因为这样,忽略了,忘了陪在他身旁,摄影和灯光师准备拍时,他就哭了。可惜,什么都敢,就是奇怪在相馆拍不敢。

    ReplyDelete
  2. 她是敢的!只是需要过段时间。熟悉环境了她就可以如在家中玩了。。哈哈~ 不过我们要给她点时间warm up了~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