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Cheerlady登场

昨天相馆打来说之前拍的照片已经好了
放工后马上‘飞’去拿 嘻嘻
还是没有给softcopy只好用scan的喽~
从以下十张选了一张参赛
成绩在下个星期公布 随缘吧~

不妨猜一猜妈咪选了那张参赛??


*****

(1) 活泼cheerlady ~^little pom pom girl^~


(2) 笑得可甜


(3) 妈咪最爱看到宝宝笑了 (前一秒还在哭!看到玩具就笑开了!所以眼睛都肿了 @.@)


(4) 开心的笑。。(因为有新玩具‘诱’她)


(5) 宝宝这是口哨哟~


(6) 妈咪我要抱抱


(7) 我可是跟bear bear穿同一样衣服


(8) opps! 发夹歪了


(9) 试吹口哨 可是还不会


(10) 快乐骑马马!


6 comments:

  1. 我又来捧场了 ;)

    每一张都拍的不错,我猜你是拿了第五张去参赛。。呵呵,不知道我猜对还是猜错呢 ;)

    其实我个人还蛮喜欢第八张的。。。

    今天是平安夜了,祝你们一家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2. 嗨~ 可爱哦! 我觉得应该是第三张。其实第二也不错的。 *美君*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看你一定是难以取舍吧!

    ReplyDelete
  4. 第四张自然多了。拿去参赛得奖机会可能性高。刻意的话就不自然。
    每张都很不错。她越来越大女孩。以后万人迷。

    ReplyDelete
  5. 我选了第二张参加。因为需要印大8R size给评判选。第三,第四张眼睛肿肿的。。因为哭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