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戒掉了

这次回家乡
 数一数从待产至今 
已经有半个多月了

很快的
艾薇拉下个月就满三岁了!







这次最大收获莫过于成功帮她戒掉 Pamper 了
是!真的预料不到这么顺利
真的要感谢我妈的耐心才能帮她戒掉的
我妈告诉她如要去读书就不可以穿Pamper
她真的因为这样而成功戒掉的 呵呵!

她也只是在头一天尿了三件裤子
然后几天后有时是因为来不及而尿到地上
不然她会很紧张的告诉我们要尿尿了
我也买了一个有音乐的马桶给她
每一次尿尿她都会按一下 (贪新鲜吧)
不过重要是她能戒掉!

现在早上直午睡都不用在依赖Pamper了
出门时当要尿尿时也会告诉我妈了
已经两个多星期了 都没尿到裤了
不过夜间睡觉时因为时间长
所以还有给她Pamper
不过她有时会拒绝穿
可是因为怕她尿到床
所以觉得还需要给她一点时间适应一下



*****

除此
她已经学会骑脚车了
无师自通的自己学会了
在家乡的好处是有足够的地方让她骑 / 学
每个傍晚 
我爸妈就会带她散步骑轿车去了
看她骑的多开心


哇 我会骑轿车转圈圈了



妈咪答应你
等妈咪坐完月子
就会帮你找半天制学校了




8 comments:

  1. 请问音乐的马桶价钱贵吗?? 是不是在baby shop买的???

    ReplyDelete
  2. 我买的是这个牌子的: http://www.mydear.com.my/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50&product_id=322
    在家乡的一家 baby shop 买的只需 RM40. :D

    ReplyDelete
  3. elvera很棒哦!当姐姐了,也是时候要独立咯^^

    ReplyDelete
  4. 对啊,觉得她好像瞬间长大了。语言能力也进步很多了。。:)

    ReplyDelete
  5. 恭喜Elvera成功戒掉尿布,你也可以省了纸尿布的钱;)

    ReplyDelete
  6. 哈哈,对可以省下了!多了一个开销大了,辛好及时戒掉! ^^

    ReplyDelete
  7. 昨天我也去baby shop买了音乐的马桶,我买另一个model 可是一样brand"my dear". 你买那个
    model她要我RM45.OO.

    ReplyDelete
  8. 哦,这个牌子有几种款式的 :) 45啊,不过还便宜过网上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