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满月了

我满月了
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陪月婆走了
 满月原本是件很开心的事
可是今次因为是第二胎
我真的觉得忙透了!!
对!才一天我就很累了!

忙!同时要顾两个!
忙! 喂奶!这胎奶量多了
艾薇拉时期奶量少的可怜
 这次宝宝一天有三餐喝我的人奶
不过我不知可以坚持到几时 呵呵!





*****

今次试了在我家乡才开不久的新蛋糕店
虽然才新开 可是在家乡已有一定的名声了
简单的四种口味蛋糕 好好吃~




今次主角
幸福温舍之小恬恬二公主满月了~
她像谁? 
大多都说像及姐姐
(^o^)




侧边看
好爱她戴着的可爱头饰




这条裙子是恬恬外婆买的
像不像白雪公主
来张三连拍 ~ cheer*



满月少不了要拜拜平安
当天也去了两间神庙拜平安
太忙了忘了拍全家福




还要拜拜观音菩萨及地主
搞怪艾薇拉不跟我们一起拜!




谢谢厚礼
很有纪念价值
恬恬说谢谢喽





妈咪跟恬恬
终于可以洗头了
前一天去了发廊痛快的洗干净了
香香喽~





*****

这样就把二宝给生出来了
虽然今次一切都没在计划当中
转眼手中也就抱着一个娃儿了
多了一个 
责任大了
爹D妈咪会更加油努力的
给两个宝宝最好的
只求宝宝健康 快乐 成长




4 comments:

  1. 哇,看来这小宝贝都深得长辈们的厚爱呢^^
    难得那么多的奶量,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ReplyDelete
  2. 恭喜! 恭喜!要照顾两个孩子确实不简单!加油!

    美琳

    ReplyDelete
  3. 水晶: 奶量不是很多,全母乳还不能够!只是多过第一胎,哈哈! 不过二宝宝喝的比姐姐多了 (*.*)

    ReplyDelete
  4. 美琳: 谢谢,会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