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宝宝。农历生辰

今天是宝宝农历生辰
妈咪本打算买个小蛋糕帮宝宝庆祝


可是当去载宝宝时
宝宝保姆竟然给了妈咪这块蛋糕
原来她记得今天是宝宝的农历生日
(妈咪可没提醒过她咧)
她说她们一家特地买了一个蛋糕帮宝宝吹蜡烛庆祝
(因为之前阳历生日宝宝回家乡去了没能和她庆祝)

那一瞬间 眼浅的妈咪真的非常感动
谢谢她们一家对宝宝的疼爱
从当初抱着忧虑的心情把宝宝交给她照顾
现在宝宝已经一岁多了

每次去载宝宝回家时
保姆和孩子们都会跑出来
向妈咪报告今天宝宝怎样了啦及做了什么有趣的事
可以说爹D妈咪很好运
能委托到不错的保姆照顾宝宝
宝宝给她照顾的干干净净的
很欣慰


明天是端午节
这是宝宝保姆给妈咪的棕子
是她自己包的粽子
真的真的万分谢谢啦~

6 comments:

  1. 嘿嘿。。。我和宇涵的农历生日一样哦~~

    祝宇涵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看到保姆对Elvera那么好,我看了也很感动呀!

    ReplyDelete
  3. 老一辈的都比较重视农历生日。那天,我的保姆也是送了一个蛋糕给恺恩。遇到好的保姆是难求的。。。

    祝宇函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议议妈咪: 哇!好巧。我的老友也和我宝宝同一个农历生日咧 ^o^

    ReplyDelete
  5. Michelle: 记得当初还告诉你我很担心的。现在放心了。多一个人疼爱自己的孩子很欣慰。

    ReplyDelete
  6. bteng: 对。我妈也只记得我的农历生日。所以我想我也应该要庆祝宝宝的农历生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