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妈咪好帮手

这个 Baby Carrier  是现在妈咪不可缺少的物品
它可真的帮了妈咪不少忙


家住公寓的我
每每遇到买了东四要搬上家的难题
抱着宝宝哪来的闲手啊!
虽有电梯可是上下也很费时 (其实是我懒惰上下)
我真的不敢想像没了这个carrier
我左手要抱宝宝 右手拿着买回的物品及手袋要开门
万一宝宝在怀里乱动! 我失去平衡! 哇! 很危险!!

这个布形的baby carrier在宝宝四个月时就一直用到现在
喜欢它容易收纳
不用时 褶好可以放在手袋里
而且感觉上宝宝包在里面不会那么热
它可以容纳12kg重的婴孩 很安全


抱在怀里还会有种之前怀孕的感觉

8 comments:

  1. 我都不知道有这个东西 @-@ 所以呀,我都是一手抱着恺恩,另外一只手就拿东西。很不方便!!

    不要紧,等我有了下一胎,我会考虑用这个baby carrier。这样我就可以一只手牵着恺恩的手,另外一只手提东西,而baby就用baby carrier抱在我的怀抱里。。。哈哈哈。。我还真的可以想象那个画面!!

    ReplyDelete
  2. 因为我有上网购物所以知道这个东东。真的帮了我不少。下胎你可以考虑买一个。听朋友说在日本很多妈咪都使用这款carrier。

    ReplyDelete
  3. 你还记得在哪里买这个东东吗??谢谢。

    ReplyDelete
  4. 我在这个网站买的 : http://www.gifts-h.com/products/Ano%3Ane-Hamamuguri-Baby-Carrier-.html

    在brand outlet 看过同样的东西卖RM59.90(贵死)

    ReplyDelete
  5. 哇。。价钱怎么相差那么多。 谢谢你提供那个网址。

    ReplyDelete
  6. 我也是google到你说的同一个page,听你这么一说,我很想买也!!!

    ReplyDelete
  7. 这个能够放宝宝向外面吗?(反方向来抱宝宝)

    ReplyDelete
  8. 美议: 我觉得比较安全喽。不然真的没手拿东西和开门。我倒没试过反方向来抱宝宝。。因为觉得宝宝看到我的脸比较不会怕。。嘻嘻!应该可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