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宝宝的小天地

一直都希望宝宝有个私人空间。。
一个玩乐小天地。。

所以妈咪把睡房的一部分空间拿来当宝宝放玩具及玩乐的地方
大家好 这就是传说中的宝宝"地盘"啦 ~


每个早上 当妈咪要梳洗时
就把宝宝放在这儿
她可以自由寻找要玩的玩具了


偶尔 宝宝也会给妈咪带来惊喜
那就是把 ABC Mat 的字母给一一拔出来 (晕~)


关了灯后的空间 暗暗的
宝宝看到玩具发出灯光
还会把整个大脸放在驾驶盘上看

(咦!有人在偷拍我玩乐)


最后 因为赶时间去上班
像打了战般乱的空间 由爹D负责整理 呵呵

10 comments:

  1. 五颜六色,宝宝一定很喜欢。

    我也在想着要空出一个位置给我家小家伙,但是一直找不到地方 >_<

    ReplyDelete
  2. 我的第一反应和仪仪妈咪样——好多玩具!

    ReplyDelete
  3. 议议妈咪 & Shin : 宝宝一岁了,都是一点一点买下来的。有些是一岁生日礼物 :D

    ReplyDelete
  4. 珠: 小孩世界嘛,所以就弄个五颜六色喽 ^@^ 我也是找了几个地方才决定放在主人房厕所外。。方便梳洗时也可盯着她在干嘛!

    ReplyDelete
  5. Hi, wanan ask where you get your abz mat? am looking for one but not sure where to get cheap and good one, mind to share?

    ReplyDelete
  6. mummyooi: tis mat i get from Babyland, SS2, PJ..RM30++ 1 set..:D

    ReplyDelete
  7. Alright, thanks!

    ReplyDelete
  8. little angel of yan 谢谢到访。。一点一点累积的。。你的宝宝才个多月。。很快就会想我这样了。。: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