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家常便饭

问我爱不爱下厨
答案是: 还好啦!

不是什么大厨师 也不会煮什么三珍海味
只是纯粹想记录下来的家常便饭

辛苦煮完 当然也会被我家皇帝老公评论一下

老公说这道卖相不错
味道也可以 呵呵

这道菜让原本不吃大葱的我不由自主的爱上了
老公却说 : 虾太小只了!! ( @#$^&&!! )


这道是才刚学会的
友人Rachel教法
惭愧啊 她可是我学妹
可会煮的菜式多过我 真的要向她学习了 嘻嘻
虽然是第一次煮可是老公说不错咧! 开心 
今次忘了买黄瓜 不然卖相应该会好些

这粥看此简单 可却是我在就读College时的必煮食物
(我自己发明的煮法)
也给我妈叫做懒人餐!
原装的是没放肉碎!
老公说: 你要我吃斋啊!

 

波菜 怀孕时常煮来吃
看过宝宝杂志
非常建议要多吃波菜
还记得那时每次去巴杀
卖菜Uncle都会说 :  哦!你要买给baby吃的菜啊
这道是唯一一样老公有连续说: 赞!
(是因为波菜营养好 还是我抄到好吃呢??)


ABC汤
煲这汤时老公说: 好香哦!
这也是其中一道懒人餐
 不过倒是很配饭
煲软了的马铃薯可以给宝宝当薯泥吃


这就是我家的家常便饭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