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Ano:ne Hamamuguri Baby Carrier

自从有了宝宝后,每当放工后就得去保姆家接回宝宝。因为我家住Apartment的, 每每抱了宝宝就没多余的手去拿别的东西了。随着宝宝逐渐成长及体重增加,当要上楼梯及打开家门时都会把宝宝抱的歪歪斜斜的,感觉很危险! 虽然有电梯但还是得走一段路才到家。直到我在常逛的宝宝购物网站上看到这一个产品 - "Ano:ne Hamamuguri Baby Carrier" 是 New Arrival,这么快被我发现到。呵呵!赶快告诉老公。他很快的说 : "买吧"! 哈哈,他很少会这么快答应的。每次都会说我很会花钱!
今天收到了Ano:ne Hamamuguri Baby Carrier。价钱不是很贵,喜欢它可以 'Fold 起来' 方便携带。这产品还拿到Best Product" in Japan 和 赢的 Kid Design Award 2007 GOLD MEDAL。

除此,妈咪也买了一件衣服给宝宝。看中很久了,每次都三心二意要不要买,总觉得鸭子很可爱。想想买一样也要付RM5 运输费,好像很浪费。哈哈!两样比较值得!就又败了!

2 comments:

  1. 这品牌的baby carrier在日本确实是很受欢迎,到处都可以见到妈妈们背着娃娃。值得买,价格真的不会很贵,而且应该不会“热”,有些carrier的布料很厚,这款看起来很舒服ho?

    ReplyDelete
  2. 我昨天试了背宝宝还大了点。我看要等多一个月吧较适合她。价钱真的还算便宜的,布料刚刚好不厚。其实,我觉得背着还蛮好看的款式很modern。我老公也一直'赞'说下次可以背去Shopping。嘻嘻!日本人真的很creati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