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宝宝Album

其实,有打算过等宝宝一岁时带宝宝去Studio拍照的。因为每当看到杂志上的宝宝们相片很清晰 都很羡慕。普通相机是拍不到这种效果的。 15/8 (星期六) - 在没有心理准备上,家乡以往的邻居- 佩燕全家来看宝宝还带来了DSLR 相机。她帮宝宝拍了一些照片。当她email这些照片给我时真的很兴奋。谢谢你! 这就是友人帮宝宝拍的作品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kuanpuiyin/mydocuments#
**********
上个星期六 22/8,旧同事Ling & Megan要来看宝宝。Ling老公~ Chris 也有DSLR 相机。妈咪我赶快叫她记得带来。哈哈!去年,在我婚礼出门当天,她老公就很义务的帮我拍了些照片。她们俩公婆真的很好人,很helpful。为了让宝宝拍的美美的,妈咪还去添购了一件poney牌新衣。呵呵!说真的,我还很满意这组相片。谢谢阿Chris 也很抱歉因为在拍摄过程中害他擦伤了脚板还流血呢!因为粗鲁的妈咪在之前打烂了玻璃,没扫干净!

7 comments:

  1. 就连我的妈妈都说宇涵好可爱,好chubby噢!

    ReplyDelete
  2. Mic : 帮我谢谢 aunty ~ 嘻嘻!Face包包像mummy :P
    Qing : 花了很长时间才拍到。跟宝宝拍照不简单啊!

    ReplyDelete
  3. Elvera really can pose ~~ Hehehe... very-very cute lor!!

    ReplyDelete
  4. SY : Ha ha oni know not easy to shoot BABY pic...need patient one :P

    ReplyDelete
  5. 嗨,快乐妈咪。你的宝也很可爱耶,还有Hello Kitty的部落格background。Welcome to my blo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