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忙碌的星期天

^@^ 快乐星期天 ^@^
今天家里来了很多贵宾。弟弟、姐姐及好友Christine全家都来了。
跟Christine的友情很奇妙,就是很合的来的那种。她的女儿已经三岁了。每次见面都会送我一大对东西的。她非常高兴因为现在我们俩都拥有了女儿,聊天的topic也增加了。
Christine在Bio-essence 任marketing 部门的,所以每次都会带给我一些 Sample ~ 有谁喜欢林锋、钟嘉欣(Bio-essence代言人枕头套)。嘻嘻!还有一些之前去韩国旅游买给我的纪念品。
这是Christine阿姨给宇涵的大红包 ~
看看我可爱的外甥Matthew今天来我家游水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