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FIFFY Mini Cotton Buds ~ FIFFY 小小棉花棒

在我坐月子时,其中一个我觉得非常重要的宝宝必需品就是棉花棒了。虽然,还没生产之前已经遵照姐姐给得Checklists买了Anakku 的棉花棒。可是当陪月婆aunty要帮宝宝清理时告诉我,我买错了!还有更小的。后来才发觉这牌子的棉花棒一点都不‘Mini’。过后我是有查寻过几种不同牌子的'Mini' 棉花棒。才发觉Fiffy牌子是最'Mini' 的。(如果还有更小的请告知我)
这就是Fiffy小小棉花棒 ~ 一包有200支 RM3.50
对了,还没说为什么要用棉花棒? 是用来清理宝宝鼻孔的鼻粪。我不能忍受宝宝鼻子鼻塞也不希望宝宝的小鼻孔因棉花棒过大而变大。哈哈!典型的的处女座星座。除此,也可以清理宝宝小小的耳朵。重要咧!

普通的棉花棒和'Mini' 棉花棒的差别
今天,妈咪也买了可爱袜袜给宝宝 - Bumble Bee牌子的一包有六对。看上很久了,因为还蛮贵的所以没买。Babyland 现有折扣30%,所以买下了。

2 comments:

  1. 小袜子好可爱哦,还有鞋子的形状,2 in 1叻~哈哈
    宝贝很可爱^^

    ReplyDelete
  2. 是啊,现在的BB好命。好多kawaii的款式了。男装的cutie袜也有呢。嘻嘻! 谢谢称赞。: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