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Mamill Mama Gold Club

自从升级做了妈妈后的我连看书的品味都改变了很多。以前,只爱看Fashion杂志的我,在筹备婚礼时就只买 "Wedding Magazine" 来看(也投资了不少钱)!现在,经过书摊都只买些有关宝宝的杂志了~多大的变化。呵呵!
八月份Parenthood 杂志
买宝宝杂志的目的是要看看里边有什么新Info之外,也很女人~"Aunty"的看看有什么好康。因为宝宝杂志里面往往有很多Club让母亲们加入。然后,为了表示欢迎就会有增品送。最近,我买了Parenthood八月份杂志。里面吸引我的就是Mamil Mama Gold Club (MMGC)了。其他很多都只是送‘sample milk powder’。MMGC 送的是Toddler Blanket (金黄色的)看似很不错也有送sample milk powder。虽然,我的宝宝不是喝这牌子的奶粉。可是Join无妨嘛!(超女人)
Join member 的程序很简单。有买杂志的就可利用里面的表格填好后Fax去Mamil Mama Gold Club - 03-22879264 就可以了。没有买杂志的可Call 去 -1800381038- 告诉他你是从Parenthood 八月份杂志看到的,要join member和拿free toddle blanket. 他们就会问你孩子的姓名及一些资料就可以了。截至日期 : 30 Sep 2009。
这就是今天我收到的 'toddle blanket' 还附送一本小杂志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