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Gardenbug Foot Finder & rattle set

之前一直都有想过要买Wrist Bands & Foot Finders。Food finder 是有买到一双Bumble Bee牌子的,在宝宝满月时有给她穿上但现在有点小双了。前几天,弟弟打电话给我,说买了很cute的wrist band & foot finder 是one set 的给宝宝 -^^舅舅真疼宝宝^^- 是Lamaze品牌的,素质很好,颜色很鲜艳,还有四种可爱的昆虫娃娃呢!我觉得现在给宝宝戴上很好因为现阶段宝宝正开始学习看、听及触摸东西等等。这套需要RM49.90, 相关网站是 : http://www.learningcurve.com/
Gardenbug foot finder & wrist rattle set encourages baby to reach and grab
~ Smilling faces engage baby's vision and focus ~ Kicking and reaching awaken baby's muscles
~ Soft rattles on wrists and feet create pleasing sounds when baby moves
这就是舅舅买给宝宝的礼物啦~

7 comments:

  1. Marc小时候也有这一套,手的比较常挂,LAMAZE的玩具布料比较好,不容易沾灰尘,即使宝宝咬在口里都ok的。
    宇涵越来越见可爱,女人羡慕啊!

    ReplyDelete
  2. 对的,Lamaze是很不错的牌子。之前我看看也不大拾得买 ^@^ 嘻嘻!那你就赶紧追一个女儿吧,我姐现在也在流口水了。我相信你的女儿一定向你那么漂亮的。而我呢,下一个就希望是个男宝宝了!

    ReplyDelete
  3. 哦!我知道得太迟了,很喜欢这些东西。宝宝现在用不上。以后可供我参考。

    ReplyDelete
  4. 慧清:现在的Baby真的很好命。很多不同的Learning stuffs 让他们学习的。我们做父母的也得学习了。

    ReplyDelete
  5. 慧,我觉得在给他们用最好的当儿也要教他们懂得感恩,要不以后什么都要名牌,任意挥霍,我们就难伺候皇帝太后了。共勉之。

    ReplyDelete
  6. 对, 教育很重要 ~ 做父母的都希望给最好的可是也得看自己的人力所为。大家学习学习 :)

    ReplyDelete
  7. 很多时候我们这一代得不到的,都希望下一代能够拥有。我们都是24孝的父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