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Lamaze ~Link Along Friends Set~

今天,收到了友人Celine 购买的 'Lamaze Link Along Friends Set'。也要感谢Michelle 这中间人穿针引线的告知Celine 我原本已有打算要购买这set玩具给宝宝了。谢谢celine!谢谢你们! 超touch及喜欢这份礼物。 知道这set玩具是从另一位友人~ Sharilyn 的Blog看到她的介绍。很喜欢它鲜艳的颜色。就算大人看到都会喜欢,有鼓冲动想要去碰它。所以相信宝宝一定也会喜欢的。
这就是 Celine 送给宝宝的 "Lamaze Link Along Friends set"

********
Teether turtle

Shaky bug

Squeaky octupus

2 comments:

  1. Claudia, Isetan 还有打折,到8月27 日。

    我有朋友告诉我Bumbo Chair 一直以来都买49.90的,我其实被骗了!哈哈。。。 这样也好,那你什么时候要来买都可以。:)

    ReplyDelete
  2. 哈哈,好的。那我不必急着买。我叫我老公的弟弟帮我去买。他在新加坡工作的。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