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不爱娃娃

不知道为什么宝宝不爱娃娃
女生不是都爱可爱娃娃吗?
如果一个娃娃 一架飞机 玩具让宝宝选
往往后者会当选
也罢 妈咪可省下买娃娃的钱了

上星期六逛街时看到这个Barney抱枕
心想最近宝宝一直不离手的要抱抱枕
这个宝宝应该会喜欢吧 
价钱还蛮贵的
Barney 头也可以拆出来当着Hand Puppet玩的
希望宝宝喜欢啦

付钱时外婆竟然抢着要买给宝宝
最后买了两个
一个给表哥
宝宝谢谢外婆喽 ^o^

*****

宝宝: 我的Barney (可爱哦)
希望不要三分钟热度。。。 


哟! 我有两个抱枕喽
看电视也抱着。。。


睡觉也抱着。。。


不要娃娃 可是要娃娃抱枕的怪宝宝

5 comments:

  1. 现在的女生都不爱娃娃了。。。我家的不爱娃娃也不爱抱枕,呵呵~

    ReplyDelete
  2. Heidi : 她很爱抱枕。。。哪里都抱着。。哈哈 :)

    ReplyDelete
  3. 我小时候的抱枕到现在都还留着~~呵呵,有小时候的味道=)

    ReplyDelete
  4. 哇。。。你还在用吗?我记得小时也有不离手的抱枕的。。可是太烂了。。丢了

    ReplyDelete
  5. 我在找一个类似你孩子一样的抱枕,可以介绍哪里可以买吗?我孩子出生到现在6岁,的 baby bop 抱枕,在酒店玩耍时,不见了,已经好几个月了,孩子只要一想到,还是会伤心。希望有地方介可以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