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爸爸生日快乐

今年老爸的农历生日恰好在星期日
大家可以回去庆祝一番
今年有别于往年 我们选择了吃西餐
家乡最近开了家san francisco steakhouse餐厅
幸好有预定 因为新开张 人潮很"满"

三个小瓜 祝福 外公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宝宝浩浩荡荡去外公生日扒地喽


我姐一家四口
很羡慕她不胖记录
我到现在还要加油减肉呢!
小小Ashton越来越可爱
整晚被我们抱来抱去


我家三口也来照一照
可是老公跟宝宝都不合作 
只有妈咪看镜头
(还用讲!宝宝哭着要桌上的食物咯!)


很喜欢这张照片
无意间被我拍下
看到乖孙们
爸爸妈妈笑得多开心


切完蛋糕
两个小瓜已迫不及待嚷着要吃
(宝宝是用指的和嘴里碎碎念来表示要吃)
最近刚学会自己吃东西的宝宝
虽然大部分都在用手
可是还是嚷着起码要给她一个汤匙(摆款)


《我可爱又温馨的家人 》


~ 爸爸生日快乐 我们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