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参加派对

今天(星期六)带了宝宝去参加老公朋友儿子的五岁生日派对


一家人又浩浩荡荡的出发去玩了
谢谢寿星的爸爸照的这张我家三人行照片
虽然只看到我们两老的腿  咔咔


这两张也是妈咪超爱的
右边那张很鬼马 哈哈
也是寿星的爸爸照的哦


今天的派对在One Utama 的 Kizsport & Gym 
从没来过 原来大人是需要自备袜子
我们没带 所以只好当场买了 
一看到如此场面 - 很大
妈咪我开始兴奋了 
知道宝宝一定可以玩的很尽兴
宝宝真的失去控制 不停的跑来跑去 开心的大声尖叫
妈咪跟爹D说下次可以再带宝宝来玩了


登记过后宝宝还得贴上写有名字的sticker才可进入
保安还蛮严的 
也应该的这样父母们才安心放宝宝们进来玩


派对还没开始 所以我们先自由活动
看到这些照片就知道宝宝和爹D玩的有多投入了
老不大的他还抱着宝宝爬高高玩的好多回
不过妈咪看在眼里好温馨


过了不久
工作人员开始召集所有参加派对的小童们
派对要开始了


我们被带进一间游戏房
还没开始 宝宝已经迫不及待的自己玩了



宝宝还小不能参与游戏
所以只是在旁观看 嘻嘻


游戏过后
是吃东西及唱生日歌时间了
宝宝看到大家唱歌
还兴奋拍手呢


看宝宝吃相 哇哈哈
还是第一次给她汤匙自己喂
最后 弄得全身肮脏还得换衣服 
(幸好妈咪常出门都会预备多一套)

Häagen-Dazs® birthday cake
听爹D友人说要RM200++ (贵)
可是好吃好吃


这里备有专为小童吃东西的房间
里面还有工作人员看管小孩们吃东西
 大人的就在外面
原本想陪在宝宝身边的妈咪
被爹D拉了出去 说让宝宝自立吧
可是不放心的妈咪还是一直有去偷瞄宝宝
透过玻璃窗看到宝宝乖乖坐着 
妈咪顿时觉得宝宝好像在上幼儿班了 
*****
宝宝可是从头吃到最后一位才走的(贪吃)还是被我硬抱走那种
看了看地上全都是薯条哦  玩多过吃 - 晕


除此派对也有加设 Tattoo service
妈咪帮宝宝挑了蝴蝶形的


过后寿星的妈咪还亲自帮宝宝弄了另外一个ladybug图案
可爱哟 ~


派对完毕后
一家人开心的带着 goodie bag 回家喽

9 comments:

  1. 宇涵真是越大越漂亮啊!又可爱又漂亮!
    派对场地好像很好玩,主要是很够大,孩子可以很尽兴的玩。以后可带小雨来玩了。

    ReplyDelete
  2. 去1U这么多次,都很少留意到Kizsport & Gym 这个地方也。
    这里是专门让父母搞活动的吗?还是父母可以将孩子暂时寄托在这里的?

    ReplyDelete
  3. Celeste : 是啊,等你家宝宝大一点可以带她去玩了。。真的还蛮大的追的我们好累。。谢谢赞美 :)

    ReplyDelete
  4. SilverCrystal: 如果不是被邀请去的话我也是不知道的这个中心。它是在Old Wing靠近popular书局旁边,蛮里面所以很难留意到。这是它的网址 : http://kizsports.com/main.html
    可以搞party, 寄托的话宝宝们需要三岁以上。平时可以陪宝宝们去玩的。(A per entry admission rate is charged for children to play while accompanied by a parent or guardian) ^o^

    ReplyDelete
  5. 原来3岁以上的宝宝可以寄托在那里的~
    以后我要去shopping我就丢宇泽过去了,嘻嘻嘻~

    ReplyDelete
  6. 嘻嘻 ~ 我觉得这家蛮好的。New Wing 有一个是它们的competitor 靠近GAP Shop (忘记什么名了)就太open air了。

    ReplyDelete
  7. 我最怕就是他们的保安不够好啊~
    好像kepong jusco那里的playland,孩子跑出来了竟然都没有人注意到?!@_@""
    听你这么说,这家的应该都还好吧?
    你说的另外一个competitor,我有些不太放心把孩子单独放在那里,呵呵~

    ReplyDelete
  8. 我也不确定,不过感觉好过哪家。 呵呵~
    单独放我也不是很放心,所以如果要也会叫老公看着的。

    ReplyDelete
  9. 原来小孩的派对还能举办得那么隆重哦...好羡慕..

    我长这么大了都从来没开过生日派对,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