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包包Organizer

自从有了宝宝 要出门 都得带两个包包 仿佛搬家似的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 带出去的物品慢慢减少 现在出门时都只需带一个包包了
跟宝宝共用一个包 最大难处就是如何分辨摆放她跟我的物品 
因为妈咪包包不是每个都有organizer
找起来容易 不会惹怒宝宝们
可知道宝宝肚子饿时是不会有耐心等我们找的
我很怕听到她大喊 很panic!!

前几天部门同事给我看了这个网址
我们两人同样都被里头的一个物品吸引住 - Bag Organizer


其实我几个月前看过另一种较贵的
这个站卖了几种不同类型的 价钱有便宜到贵的 
可是最后我俩选了这款 回家后马上试用

*****

上图 :这就是目前出门必带
下图 : 放进妈咪包包的宝宝物品 乱哦!很难找寻!


用了新买的organizer.....
它还有一个勾着奶嘴的勾勾喔 ~ 赞!


可以把叠好的物品加organizer放进不同包包里


开心 ~ 可以整整齐齐出门去了。。。

8 comments:

  1. 这个宝宝我也有在网上见过~
    看起来蛮好用的,当妈妈后,眼镜对这些关于宝宝的物体都会发亮 哈哈 ^^

    ReplyDelete
  2. 这个bag organiser 很美:)
    我不久前也买了一个,没有你的那么美,只是简单的灰色,$11, 你买多少钱?我还想买多一个:p
    我很喜欢换包包,所以有了这样的organiser 很方便!

    ReplyDelete
  3. 瑜: 对,当了妈妈后看东西都是为宝宝们想。。哈哈 ~ 最重要整齐了。。找起来也快了。。呵呵~

    ReplyDelete
  4. Wendy: 我也很喜欢换包包用的所以也想买了很久。我是在这个网站买的: http://sweetdreamparadise.blogspot.com
    有几种款式和很多颜色选择 ^0^ Quality 很好。

    ReplyDelete
  5. 真的整齐了好多...值得~

    ReplyDelete
  6. 蕴如: 哈哈。。是喽! 处女座的的我比较爱整齐 ^0^

    ReplyDelete
  7. may i know how much and where can get this bag? tks u!

    ReplyDelete
  8. 小姨:你好,我是在这个网站买的,有不同size不同款式的。http://sweetdreamparadise.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