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短篇童话故事书

今晚,因为老公的Principal 从日本来,所以我又得自己一个人吃晚餐了。 放工后,想想回家也很闷,何况今天是星期五。所以决定去ONE UTAMA 走走。 一个人去吃了Pizza Hut。叫了一个Personal Hawaiian Pizza和两只Deliwings。初时还以为我会吃不完的,可是我竟然吃光光。这一两个星期,我开始胃口大了,应该是宝宝成长速度快了。下个星期宝宝就是七个月了。吃完后,我就去Parkson & Jusco 婴儿部门逛。在Parkson买了一套Pigeon牌子的衣服。是粉红粹花的上衣配上粉红专色长裤,我觉得女生穿粹花布很可爱。在Jusco 我买了一套Baby Kiko 牌子的衣服。因为还没买到这牌子的衣服给宝宝。 (宝宝啊,妈妈希望可以买到不同牌子的衣服让你穿,呵呵)
回家前,我去了Popular 书局。想要买短篇故事书讲故事给宝宝听。因为现阶段宝宝的听觉很灵敏了。所以要多给她听听妈妈的声音。很幸运的,一会儿就让我找到了。里面有十七个描述动物的童话故事。希望我有耐心讲完给她听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