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棉被及枕头抱枕

今天,可说是家庭聚会。爸爸、妈妈、弟弟及弟媳来吉隆坡Mid Valley Shopping。姐姐一家也来了。我很少去Mid Valley 的因为觉得很难找车位。想到还有一些宝宝用品还没买到,Mid Valley有Metrojaya和Isetan可以去看看。从十一点多逛到六点,哈哈!
怀孕以来很少拍照,因为看到相中胖胖的自己,哈哈,很不习惯。今天,原本不大会抱小孩的老公,突然抱起外甥,我赶紧叫姐姐帮我俩拍下。好喜欢这张照片,大家都笑得好开心。
这是今天的战利品:
棉被(RM35.10)在The Garden 的Isetan 买的,老公和妈妈帮我选的。棉被上面还写着‘I Love Mummy’。姐姐过后看到说Quality 很好。
枕头抱枕是Bumble Bee (RM34.50)的在Metrojaya买到,老公挑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