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一个人逛The Curve

刚才,放工后,朋友们都不得空也因为老公要跟principal吃晚餐。所以我就一个人去了The Curve逛逛。我的目的也是想去Ikano Power Centre 的 BRAND Outlet 看看有折扣吗! 是有啦,可是不是很 多选择。(对了,我是指宝宝衣裳)。看了看,很多都是给比较大的宝宝穿的。我有些失望的。然后我就看看有适合我的吗!拿了几件比较大件适合我穿的去试,都不理想。就在我空手而归的时候,竟给我看到一件很可爱的宝宝一件式衣裳。牌子是Tommy Hilfiger (0-3 Mths)粉红色的有着Tommy Hilfiger 牌子的小Logo。太开心了,所以买了下来,虽然没有折扣,要RM29.90。前排有钮扣,方便帮宝宝穿上。然后,我去了Metrojaya,也有折扣。看到了Peter & Rabbit这牌子有折扣的衣服,所以也买下了。这套很便宜-上衣跟裤子才RM19.90。也是粉红色的。哈哈!
.......Tommy Hilfiger.................Peter & Rabb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