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帮宝宝找保姆

最近,妈妈一直催我要赶快找到保姆。 我已经决定在妈妈家做月子。妈妈也帮我找了一位陪月婆。一个月要RM2800。已给了RM300 订金。听朋友说吉隆坡要RM3000 以上的。是亲戚介绍的,说这陪月婆做事有点慢的,可是很会煮,所以没关系啦。 至于,保姆就难找了。要找吉隆坡的。不能离家太远的!很幸运的,邻居介绍我她朋友。只需五分钟车程就到了。昨晚,我跟老公去看了那aunty家。蛮干净的。她有四个小孩,最小的两个是龙凤胎,四年级班。大女儿和儿子中学,肥肥的。她先生是在巴刹(Selayang)批发鱼虾的。那aunty 本人我和老公觉得不错。她告诉我她才搬来这里三年,因为平时孩子们去读书补习班,她闷的很,所以一直想找宝宝来顾。她开价RM550。顾星期一到五,早上八点到七点多。假期我自己顾回。我没跟她杀价。因为以吉隆坡行情,很便宜了。朋友们告诉我PJ 和KL 通常要RM700 -RM900 呢!心想最重要她顾的好。还没跟她comfirm的。告诉她下星期才答复。可是,大多数会给她。因为,我家地点不容易找保姆。

4 comments:

  1. 哇!不过如果在哪赚新币,是一样的。。不简单啊

    ReplyDelete
  2. 请问有宝宝1岁要给人照顾吗kL·地点selayang jaya 可以加我微信amei135789 可以带回家照顾'我是帮我妈找·我妈有20年经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