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怀孕第二十五周 - 我变大肥婆了

今天,去产检。 上两次护士都没有帮我量体重,验尿,量血压。这次,我要求。哈哈。 很幸运的,今早没很多人,我排第三位。 见了医生,他告诉我之前做的验血报告(地中海平血征) 没事。他也告诉我刚才验尿,量血压都正常。然后,告诉我,现在体重是58kg。。。。哇!吓了一跳。从没这么重过的。 接下来,是看宝宝的时候了。先量宝宝的头颅多大,然后手脚。在来的是心脏跳动、排尿功能。都正常。然后,医生照到宝宝的性器官。哈哈,他很肯定的说这个就是女性阴唇啦。嘻嘻! 最后,看了宝宝的面部。这次宝宝没背对我们,所以,医生用了3D来照。虽然看到半边面(宝宝用小手遮住了另半边)。医生也用了4D 来照。可清楚的看到宝宝长开小嘴。好可爱。最后,医生印了一张3D宝宝的半边面和一张宝宝的性器官图给我。叫我做纪念。呵呵。

3 comments:

  1. 哦,您有地中海贫血症?我有一个朋友,非常大胆,两夫妇都有Thalasemia,却生了4个小孩。

    ReplyDelete
  2. 哦, 我没有地中海贫血症。是医生建议说验验看有没有。买个安心罢了,所以我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