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钥匙圈

今晚去载宝宝时 保姆给了妈咪一个小纸袋 
问了我宝宝是叫这个英文名吗?
打开看了看
前面是个可爱草莓  
背面是个缝有宝宝英文名字及姓氏的钥匙圈哦 
是保姆女儿缝给宝宝的
再次谢谢哦 好精致


*****

爹D今晚有晚宴
所以妈咪独自一人带了宝宝出街
现在独自一人带宝宝出去并不困难了
想想也应该要学会独立 何况现在有宝宝陪妈咪

到了游乐场 换了RM5 
宝宝一看到不同的车车已急着要从妈咪怀抱跳下来了
手指不停的指向不同款式的车子

哇!是Kitty 猫咪哦 ~


还有火车来了!嘟..嘟..嘟....


小飞马 没放钱 只让宝宝坐下拍照


这辆蛋糕车子 宝宝可是坐到不肯下来!要妈咪硬抱下来的!


简单的一晚
看到宝宝玩的开心 笑容挂满脸
就是做了妈咪以来最大的满足及快乐了~


*** 

2 comments:

  1. 宝宝的保姆好疼她哦~

    我的奶妈也一样=)

    比我亲婆婆还疼我们..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得宝宝们会随着跟谁相处多了而较亲的。我儿时也很少接触婆婆,所以跟她一点都不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