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Bye Bye ! Bumbo Chair

终于把坐了十七个月多的Bumbo Chair 传给外甥用了
讲真的 很不舍 毕竟宝宝从几个月起就依赖它了
很多人都觉得Bumbo Chair 并不实际 很贵
其实Bumbo Chair 是可以坐到一岁的
可是因为宝宝很瘦小 所以可以坐到现在 (多坐半年 值得)
幸好我还可以传给自家外甥们用 所以觉得还蛮划算的
有了它方便很多 随手放在任何地方都可以 (在妈咪视线之内)
我还试过带出街用 (日本式餐厅的榻榻密座位)
这样宝宝就可以跟我们平起平坐了
除了可以让宝宝学坐 也可以让自己双手休息休息
可能打从宝宝四个月起就坐Bumbo Chair了
最明显的帮助是宝宝学会坐定定
让她知道吃东西时是必须坐好好的
目前只要看到妈咪手拿食物 她都会乖乖坐着的
没有了Bumbo Chair 妈咪买了新的Baby Chair代替
现在也得接受宝宝长大的事实了
呵呵~

2 comments:

  1. 当初我就是在想要买high chair还是bumbo chair,最后还是选了high chair,因为bumbo chair真的很贵><
    结果一坐就坐了整3年,哈哈哈~
    宇涵的东西你怎么都不保留起来,留给老二啊?
    宇泽的我也使全部都给我的小表弟用了。

    ReplyDelete
  2. 其实当初只想快点不用一直抱着宝宝所以才买bumbo chair。因为high chair 太小不能坐。我暂时还没再生的念头。所以传给姐姐的孩子。将来如果有老二在拿回来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