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水瓶

一向不爱喝水的宝宝让妈咪伤透脑筋
每次拿奶瓶给她时 她都会瞄一下
看到奶瓶装有开水就会用手挡开  然后摇头不喝 

不喝水的宝宝 大解时很困难 每次都呱呱大叫
所以妈咪只好想尽办法来让宝宝喝水
唯一不抗拒是在喂她吃粥时用汤匙喂

最近拿出这个水瓶给宝宝试一试吸
这个水瓶是家婆友人送给宝宝的
有公主图案 宝宝好爱哦 拿在手里一直看


可能是新鲜感吧
 她一路上吸的很卖力 呵呵
这表示喝了蛮多水
宝宝肯喝水 妈咪最开心了


9 comments:

  1. 恺恩还不会“吸”呢!曾经让学习吸yakult,但是都失败了。呵呵呵,或许我也应该买一个吸水瓶给她。;)

    ReplyDelete
  2. 你给宝宝第一次“吸”就学会了吗?很棒哦!
    我的到现在还不会吸,买了新水瓶给他,也不爱学着吸。喜欢喝vitagen的他,还不会学着吸,就用杯或奶瓶喂他喝。不知道几时才学会。。。

    ReplyDelete
  3. bteng: 宝宝可以吸饮品因为每次出门吃东西我老公都会给她试吸几口饮料,可能这样造成她会吧~ 其实之前我姐姐也一直叫我可以给她吸水瓶了是我每次都忘记。

    ReplyDelete
  4. 小苹果鱼:希望宝宝不是贪一时新鲜感!其他饮料提给她时她是会吸啦 ~ 最主要我是希望她喝水我就开心了。

    ReplyDelete
  5. 啊哈~好久没来看宝宝了
    又长大咯^^
    我才刚跟我男友说
    如果我有个这么可爱的宝宝
    要我牺牲什么都不去做 都可以
    呵呵

    ReplyDelete
  6. 不知道 几时 才有时间帮她拍照
    如果下次有机会 带她过来 我蛋糕店^^

    ReplyDelete
  7. BB_hwiyee:没关系,这样可以看到宝宝的变化。你也可以的你还年轻。我只是比你早一步经历当妈咪的阶段。我相信将来你的宝宝一定也很可爱的。等你的店面开张一定去捧场。

    ReplyDelete
  8. 好可爱呢!。。。对啊!宝宝会吸水罐,通常都是出外吃东西的时候,给他们吸一些饮料。。不一会就会了。。。我的也是一样啊!。。看到他们会吸我们就很开心了。。

    ReplyDelete
  9. Deric: 对啊,他们每天不同的变化和学习新事物看到他们又学会新东西好开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