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额头黑青了

昨晚 在看电视节目时
原本坐着好好的宝宝突然从沙发上跌了下来 
一声'噗' 把妈咪给吓了一跳
宝宝哭的好大声
额头顿时黑青一片还有点肿
当时家里没有消瘀青药膏
已经九点多了
只好用冰块敷着及用手搓一搓
留意了一会 
宝宝好像忘记自己跌倒了 继续玩乐 
用手指叫宝宝看左看右 看上看下 她都跟着看 
爹D说这样做才表示宝宝没内伤
妈咪这才放心



今早赶快到药材店买了儿时妈妈用来消瘀青的药膏 - Zam-Buk
这药膏可是很有效的帮助散瘀青 
其实一早就应该要预备一罐在家了
小孩跌倒有时真的很难免的
今天看宝宝额头的瘀青已经淡了很多


9 comments:

  1. 哎哟!看了也心痛,我宝贝也时常有跌倒,不是额头黑青,就跌到嘴巴流血,过了一会我们也‘自我安慰’说小孩难免会有跌倒的啦!可是当时看他们跌痛的时候,有多心痛哦!

    ReplyDelete
  2. 对,不会走时担心!会走路了更担心!没停过。所以也常跌倒的!不过这次是最严重了。。

    ReplyDelete
  3. 对啊!宝贝一跌倒做父母亲的就很紧张了。。。我们都会说没有跌倒拿来长大啊!都是一些安慰的话哦!哈哈哈!!!ZAM-Buk 真的很好用啊!我也是有买啊!放在家很好用呢!

    ReplyDelete
  4. Hi Deric,欢迎来我部落格哦~ 刚也回访了。你是个好爸爸记入下宝宝的点滴。我家老公还没那样耐心呢 ^o^ 这灌药膏放在家看门口以备不时之需喽 (我本人也常跌倒的)嘻嘻

    ReplyDelete
  5. 以前我妹妹从电梯上跌下来也很大块淤青,后来就用了zam-buk,过不久就好了..

    宝宝也要快点好哦~

    ReplyDelete
  6. 我家也有着罐良药膏。赞
    孩子跌倒最痛的是父母。

    ReplyDelete
  7. 蕴如&天蝎座妈咪:是该早准备一罐的,我的疏忽!瘀青渐渐散了这药真的好~

    ReplyDelete
  8. 这药膏好用咯,我自己儿时也用:)
    你宝贝的名字很特别哦。。。

    ReplyDelete
  9. 凯丽。angie: 谢谢你的到访及称赞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