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十八个月 - 变 变 变

前几天 心血来潮
 打开了宝宝从出生到现在所拍的照片
还真的蛮多照片
凑成以下宝宝近十八个月之  变! 变! 变脸系列照片
女大十八变 ~ "月份啦"


细心的选照片及设计 
当作贺宝宝的礼物吧!
妈咪可是每张相片都很喜欢咧
第十八个月那张很Little Girl feel了~ 喜欢
爹D说这样很明确可以看到宝贝女儿的变化 ~ GOOD

8 comments:

  1. 哇~~ 你女儿每个月都很可爱也!! 眼大大。。好喜欢她哦~~

    ReplyDelete
  2. 宇涵小妹妹可是越辩越标致了。。好可爱!

    ReplyDelete
  3. 妈咪好有心思噢!

    你女儿头发长的很快噢!

    ReplyDelete
  4. 对咯,你的女儿头发都好黑好浓密哦 ^^

    ReplyDelete
  5. 谢谢 Moon & 卡米儿的赞美 ^o^ 这册照片我每张都好喜欢 ~

    ReplyDelete
  6. 牛牛Mummy & 瑜 : 我老公一直叫我把他的头发剪短。我就是不舍啊!

    ReplyDelete
  7. 宝宝从第七个月开始就越变越漂亮了..这张一定要让宝宝长大后看看,好有意思哦~

    ReplyDelete
  8. 蕴如: 对,我友人提议我将她print out,frame 起来。。我觉得蛮 gd idea 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