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慈父也


艾薇拉生病了 - 发烧
昨天保姆打电话给正在工作的我们
妈咪的车子正在修理着走不开 
所以老公得单独去带女儿看医生了
可我还是不放心  怕他搞不定
 打了电话叫他不如带保姆一起去诊所

过后 老公摇了电话给我 说看完医生了
心里暗爽! 哇!这样厉害自己搞定!
然后问他有带保姆一起去吗?他回答有! ==》 难怪!
结果是保姆一家大小跟着去 - 共六人!两辆车!
老公还开玩笑说一个小宝宝生病 
七个人陪进去看医生 把医生给吓到了!@.@


*****


公主生病了哟
今早就嚷着我要看儿歌DVD =.='''
妈咪今天请假照顾小公主大人
因为昨晚还烧到 38°C。。!
自己照顾比较放心




今早老公帮身体还烫烫的艾薇拉抹身
医生交待她可以抹头部,颈下,腋下。。(退热)
好像很厉害呵!第一次单独带去看医生就很有经验似的
还说我笨手笨脚  不会给药  #$%^&&*!





我生病都没有这样服侍过我
女儿大晒哦。。

还好现在烧慢慢退了。。艾薇拉要快点好起来哦!

9 comments:

  1. 妈咪吃女儿的醋了,呵呵~
    愿艾薇拉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哇。。你家公主还真的蛮大牌的XD
    希望艾薇拉快快好起来哦~

    ReplyDelete
  3. 呵呵,为什么我们会对老公没有信心啊?曾经有一次,我也是不放心他一个人带女儿去看医生。最后,我也是要求保姆跟着他去;)

    愿,艾薇拉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4. 在妈咪身上嗅到一点点酸酸的味道~呵呵~
    艾薇拉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谢谢大家,已经退烧了。 因为正好是学校假期,保姆孩子们都在家所以一起去了。他们都特别疼艾薇拉,因为她最小。呵呵!老公说医生看到真的有吓一跳!是,真的很不放心。 怕他记不到药要如何给宝宝吃。哈哈!

    ReplyDelete
  6. 还好艾薇拉没事了,最怕小孩子生病,我的最近也咳嗽~ 唉!

    原来我垲欣有跟艾薇拉姐姐一样的抱枕哦~ 是bumble-bee的,对吗?

    ReplyDelete
  7. 美仪:是的,抱枕是bumble bee 的。有买多两个套枕跟换的。 :) 天气很差,很多都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