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Door Safety Lock


最近朋友都向我投诉担心刚学会爬或走的宝宝们开家里抽屉
其实这个难题到现在我也在经历
妈妈们也总不能二十四小时盯住宝宝们啊!

现时的艾薇拉也超爱乱开家里的抽屉
还试过看到她开厨房的抽屉并拿出剪刀
 当场把我给吓倒 (=.=''')

这种Door Safety Lock 已不是新事物了
可是之前终是对它抱有半信半疑的心态
它也只不过用双面胶粘着吧了!会稳吗?
宝宝们真的开不到吗?


在Daiso用RM5 买了一对来试一试
放在厨房因为较多危险物品
试用了一个多月
惊喜 !惊喜!
到现在艾薇拉使劲用力还真的开不到呢!


 开不到! 你就是开不到!  呵呵!
最近超爱乱摆pose!
奶嘴暂时还戒不掉!

3 comments:

  1. 早前恺恩在爬的阶段,我们也是特地去买了这些door safety lock。很好用,锁的很紧。反而现在她长大了,不爱去拉那些抽屉了。

    ReplyDelete
  2. 因为我们不是一直能看紧她们。小孩都是善变得对每样事物都好奇都会想去开来看!我只是觉得应该要预防一下。

    ReplyDelete
  3. 我之前也有买过,不过他一手死紧的去拉贴双面胶那个部位,结果脱了 == 我家的,可真牛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