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出前一丁便当


今晚老公想要吃幸辣快熟面
艾薇拉那份就顺理成章变成了便当版本喽!  
(~ ^o^ ~)

妈咪把快熟面切碎 
把香肠印上心型模型 (可爱)
白鱼圆切小块
加了切碎的小白菜及小番茄
老公说是 '出前一丁便当'

在照相时 
她已一直拉着我的衣服要吃了
今天的颜色很鲜艳哦
难怪她看了‘哇’ 的很多次 呵呵


妈咪觉得自从开始给艾薇拉吃便当 
她运用汤匙进步了
可以很顺利的拿起面条
然后准确的放进口里吃 
 **一大进步**


不过偶尔还是会用手吃  
虽然现在她吃东西还是吃到满地都是 (=.=''')!
不管怎样!妈咪觉得还是要多给她时间尝试自己用餐 (^o^)
只有辛苦老公要常抹地喽! 咔咔!
"为了女儿他愿意的 
我呢靠边站吧!!!"   (=.=)


4 comments:

  1. 妈妈好有心思啊!
    好羡慕,有点心思思,想自己也来动动手……
    但时间真的不够 =(
    晚上回到家都八点了,除非早上七早八早爬起来。

    ReplyDelete
  2. 如果平时做工日来不及。可尝试在星期六或日哦 :) 我是有兴趣在布置方面,所以现在很疯狂准备。。。嘻嘻 :P

    ReplyDelete
  3. 你真的是二十四孝妈妈,现在我奉你做我偶像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其实多半是我有兴趣啦,又看到她的开心反应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