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Motherhood Expo 2011


今天带了艾薇拉去了Motherhood Expo 2011


这可是第一次带她来Expo
之前是因为怕人多及老公不太爱来拥挤的地方 (是最怕) 所以都错过了
也恰巧这个假日爸爸妈妈来了KL一趟
就带了他俩去了广场逛逛  
当然也想趁机来这个Expo看看
人潮并没有想象中多  因为我还可以推着 Stroller 进出
第一次来Expo的艾薇拉被周围的气球给吸引 一直指着 
幸好 一位摊位叔叔好心给了她一粒  她才肯罢休!! 


这个迷你版的沙发超可爱
 艾薇拉一瞧见就自己坐上去了
转头拿相机要照相时 看到她难得可以乖乖坐着
还把沙发上的小枕头放在自己脚上 
老公说她难得坐到这样淑女 (斯文)
我妈看到小瓜这样爱  就叫我问问价钱  
要千多块一set !!!!  惊!  =.='''' (因为韩国货 嘻嘻)
坐坐就好   幸好小姐肯让我照相   
我可是有得到许可才敢拍照
照完! 赶紧闪人 !


路过这个档口时  宝宝被这个Musical Playmate 给吸引住了
我和老公都觉得艾薇拉爱音乐 
这个musical playmate 刚好有不同动物声及七种音乐等等功能
不玩时又可以收起来  不会碍位
其实很早就想买此类玩具了 也有一直在留意价钱
Expo价钱比外面便宜  没考虑太多就买下了


今天是Expo最后一天
逛完摊位后  来到台前  因为有宝宝比赛
看到一班刚学会爬的宝宝们正准备比赛
艾薇拉还会帮宝宝拍手加油哦


回到家马上让艾薇拉开张
看到有音乐 兴奋的乱跳乱踩 
失控了。。


2 comments:

  1. 去年我们也有买了那个musical playmate可是我家的公主对它还是没什么兴趣。

    每次玩不到5分钟就不要了!晕~

    ReplyDelete
  2. 现在她也只是乱按一通!哈哈,很多时候是我按了,她听到音乐起舞。小孩玩玩具都是三分钟热度的,久不久拿出来给她玩下应该会喜欢的。

    ReplyDelete